简介
简介
港澳台交流
合作情况
简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港澳台事务>>简介
 
工作概况

发布日期:2021-04-08访问次数: 字号:[ ]

随着内地与港澳台地区联系的日趋紧密,北京联合大学与港澳台地区高校交流不断深入,层次不断提升,领域不断拓展,我校在港澳台地区影响也不断扩大,学校涉及港澳台事务各项工作不断增加。与港澳台地区的交流与合作为促进学校学科建设、提高学校科研水平、开阔师生眼界等起到了十分积极的作用。我校现在已同港澳台地区的多所高校(单位)签署了结对交流协议,近年来,学校与港澳台地区高校开展了各种形式的学术交流与合作。

北京联合大学1996年获得招收港澳台本科学生资格,2018年获得招收港澳台侨研究生及单独招收港澳台特殊学生的资格。自1997年开始招收港澳台学生至今,我校已培养近百名港澳台毕业生。学校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港澳台工作和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为国家和社会培养爱国爱港、爱国爱澳,拥护“一国两制”方针,认同一个中国,拥护祖国统一的爱国青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