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动态新闻
俄罗斯莫斯科国立食品工艺大学授予党委书记韩宪洲该校卓越勋章

发布日期:2019-12-17访问次数: 字号:[ ]


       12月17日,俄罗斯莫斯科国立食品工艺大学副校长吉拉·叶萨乌洛娃女士一行来访我校,代表该校校长巴雷欣授予党委书记韩宪洲莫斯科食品工艺大学卓越勋章。

       莫斯科国立食品工艺大学国际事务副校长乌萨叶洛娃授校长巴雷欣先生委托,将莫斯科食品工艺大学为其国际合作伙伴在教育领域做出杰出贡献的重要人士特别定制的卓越勋章授予韩宪洲书记,并亲自为韩书记佩戴上勋章,合影留念。

       莫斯科国立食品工艺大学成立于1930年,前身是莫斯科化工学院,现为俄罗斯最大的工程技术类大学之一。学校师资力量雄厚,院士、教授和讲师编写了各类教材及大量有关学术和教学方法的参考书。学校的众多科研工作都具有很强的针对性,直接对接国家各部门和行业内企业公司。学校致力于生物工程、产品检测和新食品研发等领域,在食品生产、生物医学、兽医学和技术领域处于权威地位。

       2018年两校签署合作协议,生物化工学院拟与该校设立食品科学联合实验室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