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交流与合作>>交流动态
李学伟校长会见美国驻华使馆公使

发布日期:2018-11-19访问次数: 字号:[ ]

      

       11月19日上午,美国驻华使馆公使傅德恩先生访问我校,李学伟校长出席并会见了使团代表。

       李学伟表示我校愿意为美国外交官在大学提供沉浸式学习,以联大之力,促进中美关系和谐发展。去年,李学伟校长为外交官进行了一次中国高铁的讲座,此次公使先生来访,李学伟向其赠送《高铁经济学》,希望外交官能更全面的了解中国经济在轨道交通领域的全速发展。

       傅德恩先生感谢李学伟校长对美国外交官培训项目的大力支持,此次是其在中国工作的第四届任期,他深感外交官来华工作学习中国文化和语言的重要性,同时在中国大学学习的经历将对外交官的职业发展有很大的促进作用。同时祝愿美国外交官项目增进中美之间的友谊。

       美国驻华外交官项目于2016年落户我校,旨在为来华外交官提供中国语言和文化培训。三年来,我校已为近50名美国外交官提供语言培训。

       科技处、国际交流合作处、外交官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