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选派我校学生2016年赴台湾东海大学夏令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5-04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行政办公室

 

 

  台湾东海大学是我校的合作院校之一,为台湾知名之学府,培育了许多杰出人才,本次规划夏令营,主要以创新灵活的课程,辅以台湾企业参访,对台湾经济发展、对两岸学生在生涯规划与学习方向上有帮助,根据学生专业不同分为创新管理体验学习之旅、三创与景观体验学习之旅及台湾文学创意夏令营三个类别。参加本活动结训,将颁发「创新管理夏令营」结业及学分证明书。

一、时间安排:第一梯次:20168/1 ()8/10 ()10天。第二梯次:20168/14 ()8/23 ()10

二、项目人数:15

三、选派条件:我校优秀在校本科生及研究生

四、项目费用: 东海大学补助后,每人人民币5880(含全程餐费、住宿费,住宿本校学生宿舍(4人一间):参访费用、机场接送、平安保险、演讲费、讲义费、入台证件费等)。不含机票及个人花费。

 五、报名截止日期:

  请于2016年513日前将选派学生的以下材料报送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南院原旅游学院教学楼2B203):

  填写完整的《北京联合大学学生出国(境)审查申请表》(见附件学生个人信息部分须打印,请勿手填;需贴上照片;申请人签名、家长签名、院系意见请填写完整)。

  联系人:田老师

  电话:64900249

 

附件:1、《北京联合大学学生出国(境)申请表》

      2、夏令营行程安排及费用说明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1654

2015北京联合大学学生出国(境)申请表

 

行程安排及费用说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