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交流与合作>>交流动态
卢振洋校长会见韩国中源大学校长一行

发布日期:2016-01-22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行政办公室

 

1

 

  121日,校长卢振洋会见韩国中源大学安炳焕校长一行三人,就两校的合作展开深入交流,并签署合作协议。

  卢振洋校长对韩国中源大学安炳焕校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虽然两国语言不同,但社会形态相似,有很多相同之处,希望双方加深了解,深入开展合作。韩国中源大学安炳焕校长表示自己在中国访学多年,致力于中韩文化交流,希望在我校开设中源大学分校区,每年选派学生前来学习,促进中韩文化的发展。经过协商,两校就开展学历教育合作项目、推进建立特色孔子学院、开设中源大学北京联合大学分校区等几个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卢振洋校长和安炳焕校长签署了《韩国中源大学和北京联合大学人才培养协议书》和《关于合作设立韩国中源大学北京联合大学校区的协议书》。

  国际交流学院及国际交流合作处的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