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简介
相关规定
文件下载
外专工作掠影
联系我们
简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外籍教师>>简介
 
引智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31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

引智工作是我校教学工作的重要辅助,对于我校吸收和借鉴国际先进的教学经验和理念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外专、外教是我校师资力量的重要组成部分。

为更好的借鉴先进的国际经验,并在经济全球化、教育国际化的大背景下参与国际人才竞争,北京联合大学积极建构引智工程,多渠道聘请外籍专家和学者来校工作。我校聘请了一批有丰富教学经验、热爱教学的外籍教师。为了适应我校的办学理念与办学定位,按照长短期相结合,产学研相结合的原则,我校同时聘请了瑞典、美国、英国、德国、日本等国家的专家学者来校工作。通过聘请外专外教,我校的学生交流项目,教师科研项目以及教师培训项目等等都得到了一定程度的加强和提高。

我校积极为外籍教师提供卫生、安全、舒适的住宿条件;为来校外籍教师提供热情、周到、快捷的服务,协助办理签证、工作许可证、居留许可等手续;定期组织形式多样的实践活动,丰富外教业余生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