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外籍教师>>相关规定
北京联合大学外籍教师工作量及待遇

发布日期:2021-05-05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

(1)外籍教师的合同规定工作量为12学时/周,形式可包括课堂教学、专题讲座、学校安排的临时活动等。课堂教学应包括专业课程、外语专业的语言课程、研究生的外语课和面向全校非外语专业的语言课程;专题讲座应面向全校并由学校统一安排,外籍教师自行安排的课程不计算在工作量内。

(2)外籍教师的工资待遇参照国家外国专家局外籍教师工资待遇标准。学校每半年对外籍教师进行一次考核,各学院、部门报送外籍教师考核鉴定,考核成绩优良者将给予一定幅度的加薪奖励。外籍教师工资的具体发放工作由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

(3)在我校工作一年及以上的外籍教师每年可享受一张往返经济舱回国机票,总价不超过10000元人民币,超出部分自理。

(4)外籍教师执行合同制工资,不随学校工资结构浮动,但享受学校针对在册教职工的福利性质的待遇,如节日活动等。

(5)外籍教师可在学校医务室享受医疗服务,或到学校指定的医院就医。外籍教师医疗费用如果不超过300元/月(寒暑假包括在内),费用由学校承担,超出部分由外籍教师本人负担,剩余部分不累计到下个月。学校为外籍教师购买相应的医疗保险。

(6)外籍教师享受元旦、春节等我国法律、法规规定的假期,但不享受圣诞节等非中国法定假日。对于外籍教师的生日和所在国节日,各学院、部门需征求外籍教师意见后做适当安排,如与教学安排冲突,应以教学安排为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