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动态新闻
波兰哥白尼大学副校长代表团来访我校

发布日期:2018-03-09访问次数: 字号:[ ]


       3月9日,波兰哥白尼大学副校长沃伊切赫·维索塔一行4人来我校访问,副校长杨宜接待了代表团,双方就学生交流项目、教师科研合作、中波旅游文化中心的建设等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

       杨宜副校长首先对来访贵宾表示欢迎,回顾了我校与哥白尼大学的合作历程,希望两校在更多领域开展深入合作。维索塔副校长感谢杨校长的热情接待,表示哥白尼大学非常重视与北京联合大学的合作,希望在中波旅游文化中心的基础上,将合作进一步扩展加深。双方还就学生交流项目、在历史文化遗产保护等领域开展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哥白尼大学(Nicolaus Copernicus University in Toruń)位于波兰的托伦城,是一所创建于1945年的高等学府。该校不仅是波兰北部最大的综合性大学,在校生人数达三万人,在科研潜力、教育形式、开设的专业与课程数量、在校生与毕业生数量上都非常出众。托伦哥白尼大学下设十四个学院,开设了本科、硕士及博士专业。两校于2015年正式签属了合作协议,开展教师与学生交流项目,2017年分别成立了中波旅游文化中心、波中旅游文化中心。

  校国际交流合作处、旅游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