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动态新闻
李学伟校长会见美国中文领航项目首席顾问

发布日期:2018-03-13访问次数: 字号:[ ]


3月13日上午,李学伟校长会见了美国国际教育委员会创始人、前主席、美国中文领航项目首席顾问丹•戴维森博士、高级顾问白建华教授及相关工作人员。

李校长对戴维森博士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以戴维森博士为首的领航项目专家团队为中美高等教育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今后通过该项目吸引更多美国大学生来我校学习汉语及专业课程。戴维森博士首先对李校长的热情接待及我校对中文领航项目的支持表示感谢,表示会挑选并资助更多优秀的美国大学生来我校学习。

美国中文领航项目是由美国政府资助的高层次中文人才培养项目, 致力于培养掌握大量专业汉语词汇,习惯于汉语思维与汉文化行为,具备流利、准确的汉语口头和书面表达能力的各类专业精英,以利于他们将来在各自的专业领域内加强与中国的交流与合作。2016年,美国中文领航项目北京中心落户我校,2016年9月首批16名学生进入我校开展为期一年的汉语学习。

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交流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