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动态新闻
李学伟校长接待莫斯科国立汽车公路大学校长一行

发布日期:2018-02-06访问次数: 字号:[ ]


2月6日,莫斯科国立汽车公路大学校长尼切维奇、主管外事的副校长列民措夫来访我校,俄中文化教育科技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崔凡等陪同,校长李学伟会见了来访团。

李学伟对尼切维奇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双方可在物流、汽车工程、经济管理等方面进行合作,在中俄关系的大背景下,中俄大学的合作遇到了很好的时机,希望两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方面加强合作。

尼切维奇感谢李学伟的热情接待,表示这是他第一次访问中国的大学,除了专业合作外,汽车公路大学是俄罗斯有国际预科中心的30多家大学之一,可以与我校开展汉语、俄语的交换生项目。

国际交流合作处、城市轨道交通与物流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莫斯科国立汽车公路大学创建于1930年,于1992年获得国立技术大学的资质,是俄罗斯公路交通运输领域的高等职业教育的最高学府。学校有15位俄罗斯科学院院士,9000多名大学生,350多名外国留学生,是俄罗斯规模最大的理工类大学之一,它是培养道路、桥梁和机场建设,运输设备运营和服务,交通建设和控制管理,交通管理和自动化控制系统领域学士、专家、硕士及科研人员的专业院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