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动态新闻
我校建校4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
中外大学校长论坛在我校举办


发布日期:2018-10-20访问次数: 字号:[ ]




       10月20日,我校建校4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中外大学校长论坛”成功举办。本次论坛的主题为“国际化人才培养”。来自中国、俄罗斯、波兰、美国、澳大利亚、中国台湾地区的8所高等院校的校长汇聚一堂,就国际化人才培养新趋势、新使命、新思考作主旨演讲,并展开热烈讨论。论坛由我校副校长张辉主持。

       我校校长李学伟教授在论坛上作了总结发言,李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各合作院校的校长参加我校40周年校庆活动表示了感谢,逐一点评了各与会高校的主旨发言,并向与会高校分享了我们的办学治校国际化理念,希望通过此次论坛,增进友谊、深化合作,进一步提升我校教育教学质量和国际化办学水平,推进双一流学科建设和国际化人才培养。

       此次中外大学校长论坛,我们邀请了俄罗斯交通大学、波兰哥白尼大学、美国加州州立大学萨克拉门托分校、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中国台湾龙华科技大学、中国台湾建国科技大学、北京工商大学等国内外院校的校长及校长代表参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