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动态新闻
俄罗斯乌拉尔国立交通大学校长一行来我校访问

发布日期:2018-01-11访问次数: 字号:[ ]

1218日,俄罗斯乌拉尔国立交通大学校长加尔金教授一行访问我校。校长李学伟、党委副书记付晨光会见了加尔金一行。

李学伟对加尔金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两校共同举办的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本科合作办学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作为欧亚交通类大学联盟主席,李学伟邀请加尔金出席明年夏季在我国举办的欧亚交通类大学联盟第十一届校长论坛。李学伟希望在两校同仁的共同努力下开展更广更深的合作,共同走向繁荣。

加尔金感谢李学伟的热情接待,希望在两校领导的支持下在学术科研、教师学生交流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下午,加尔金到城市轨道交通与物流学院与学生及相关专业老师进行座谈,并出席了我校授予俄罗斯交通大学校长廖文荣誉教授授予仪式。

国际交流合作处、城市轨道交通与物流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