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动态新闻
韩宪洲书记一行赴匈牙利、俄罗斯高校访问

发布日期:2017-09-25访问次数: 字号:[ ]

    

  





       应匈牙利布达佩斯商学院及中欧文化教育基金会、俄罗斯莫斯科国立罗蒙诺索夫大学的邀请,党委书记韩宪洲一行于2017年9月10日至17日赴匈牙利、俄罗斯访问。

       在布达佩斯商学院,两校就商务管理、旅游管理等方面的教师学生交流、学术科研合作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拟尽快开展学生互派及教师交流。

       同时,与中欧教育基金会签署合作协议,推进我校与匈牙利高校的合作与交流,拟建设我校在匈牙利的学生、教师培训基地。

       在俄罗斯赫尔芩师范大学,双方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并签署两校合作协议。双方同意,依托我校“一带一路”国家人才培养基地,加大对俄罗斯合作院校学生的培养力度;以两校的优势学科为引领,推进特殊教育、艺术教育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在莫斯科国立罗蒙诺索夫大学,双方就如何推进两校合作共建的罗蒙诺索夫北京中心、俄语等级考试中心、俄语中心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莫大希望为我校学生、教师提供学习、讲学、进修等机会,同时希望两校就经济学相关学科进行硕士层次的合作等。

       韩宪洲书记一行还访问了俄罗斯联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并看望了我校管理学院在该校学习交流的9名学生及1名带队教师,鼓励他们珍惜机会,好好学习,多了解当地的历史与文化,做两国文化交流的使者,增进两国的友谊。

       党委研究室、人事处、国际交流合作处、特殊教育学院等单位和部门的相关负责人随同出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