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动态新闻
张连城副校长应邀参加“第十八届京台青年交流周”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7-07-05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第十八届京台青年交流周活动7月3日上午在首都博物馆启动,国台办龙明彪副主任、北京市王宁副市长、市台办王力军主任、市委教工委、市教委黄侃委员、团市委郭文杰副书记等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我校张连城副校长作为协办单位领导应邀出席了启动仪式。
    台湾高校师生、台湾青年代表和北京青年代表等共150人以“我和我的朋友•北京文化体验之旅”为主题展开为期一周的交流。其中我校邀请的台湾师生代表25人,我校学生代表15人。除了体验中华传统文化和创新文化,京台青年朋友们还将走进高校校园,体验校园文化的青春活力,部分学生将于7月6日下午到我校开展传统饮食文化体验。
    本次活动由北京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团市委主办,北京市学生联合会、北京市青年联合会承办,清华大学、北京交通大学、中国传媒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北京联合大学以及市文物局、市文资办、北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高校和部门协办。同时有台湾大学、中国文化大学、彰化师范大学、高雄大学、屏东大学以及海峡两岸青年民意企业家协会等台湾合作单位共同参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