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动态新闻
“一个亚洲”基金会理事长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日期:2017-06-08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

 

1

 

   6月8日下午,“一个亚洲”(One Asia Foundation)基金会理事长佐藤洋治一行3人来访我校,副校长张连城接待了代表团。

    双方进行了友好会谈,会谈由北京联合大学应用文理学院院长兼北京学研究基地主任张宝秀教授主持。佐藤洋治介绍了基金会的情况,基金会自2009年建立以来,已经同47个国家460多所学校及科研机构开展了合作,不仅在亚洲,还在美国、加拿大、欧洲等国家开展了合作与交流,今年3月开始与北京学基地建立合作关系,给予专项基金支持,北京学基地邀请日本、韩国等专家学者在校内开设了16场讲座。

  张连城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我校情况,感谢基金会对我校合作项目的支持,希望明年继续与基金会开展合作,让更多的学者到我校讲学,使更多师生受益,不断提升学校的国际合作能力。

  “一个亚洲”基金会的宗旨是为认同亚洲共同体构建目标的组织和团体提供财政支持;为亚洲国家学院(包括其教职工在内),构建亚洲共同体而设立的系部和开展的研究课程或课题项目提供财政支持;为从事税收、财务或货币制度或其他对亚洲共同体构建有益的研究机构或研究人员提供财政支持;为大学系部或课程设立奖学金,支持学生在上述两个研究领域内开展研究;为促进亚洲共同体构建相关的学术、文化和体育交流提供支持

  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北京学研究基地相关人员参与了会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