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动态新闻
德国埃森经济管理应用技术大学校长代表团来访我校

发布日期:2017-06-28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

 

    6月27日下午,李学伟校长会见了德国埃森经济管理应用技术大学校长教授感谢李校长的热情接待,介绍了埃森经济管理应用技术大学的基本情况,及其10多年来与中国高校开展合作办学的情况,并表示非常高兴能与北京联合大学建立合作关系,希望今后可以在双方感兴趣的领域里开展合作。

  随后双方就学生交换项目、学生学位项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并签署了校际合作协议。

    国际交流合作处、管理学院、城市轨道交通与物流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埃森经济管理应用技术大学(FOM)创建于1993年,是德国最大的经济管理类大学,同时也是德国规模最大的私立大学,现有在校生43000人。该校总部位于德国北威州埃森市,在德国柏林、法兰克福、汉堡、慕尼黑等多个城市都设有分校或教学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