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动态新闻
黑山共和国下戈里察大学校长代表团来访我校

发布日期:2017-06-20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

 

1

 

      6月19日上午,李学伟校长会见了黑山共和国下戈里察大学校长韦塞林·武科蒂奇教授一行,双方就两校学术合作、教师互访、学生交流等领域进行了交流。
    李学伟校长首先对来访贵宾表示欢迎,介绍了北京联合大学的基本情况,特别是优势学科,并探讨了未来的合作意向。除了在学生项目方面的合作,希望能与下戈里察大学开展教师交流和科研合作,也欢迎下戈里察大学派遣教师到我校任教,并在专业领域里进行科研合作。
武科蒂奇教授感谢李校长的热情接待,介绍了下戈里察大学的基本情况,表示下戈里察大学非常重视与中国高校的合作,非常高兴能与北京联合大学建立合作关系,希望今后可以在双方感兴趣的更多领域里开展合作。
随后双方就教授互访、学生交换项目、学生实习项目及中黑旅游文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并签署了校际合作协议。随后,代表团参观了旅游学院实践教学中心。
    国际交流合作处、旅游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黑山共和国位于巴尔干半岛西南部、亚得里亚海东岸,是“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也是“16+1合作机制”里的中东欧16国之一。下戈里察大学是黑山共和国的四所高校之一,也是我校在黑山共和国开展合作的第一所高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