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选派我校学生暑期赴台湾建国科技大学创新创业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5-04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行政办公室

 

 

项目介绍:

  台湾建国科技大学是我校的合作院校之一,两校在教学、科研及学生交流领域的合作已有多年的历史。为了促进两校间的合作交流,开拓学生的视野,我校选择该校承办2016年我校学生赴台湾创新创业课程,组织我校优秀学生赴台湾建国科技大学学习交流。学生可申请奖学金及创新学分。

  项目时间安排: 2016年713日至2016726

  项目人数:分别开设“创业与市场调查研究” 与“数字媒体设计”专业两个班,每班20人。

报名条件:北京联合大学优秀在校生。

申请程序:

    1.下载附件中北京联合大学学生出国(境)申请表。
    2.在截止日期前报名。(截止日期为2016510日)
    3
.我处本着公平、公正、透明、择优录取的原则审核报名学生资料,并在面试后将遴选结果告知所有申请人。
    4
.我处在收到对方通知后,将最终录取结果告知所有候选人。
    5
.成功录取者持护照及其他相关材料,在学校指导下办理赴台签注。
    6
.办理相关离校手续,参加我处组织的行前教育会。

活动费用:

  1. 境外费用:8800/人,含課程研習、校外文化參訪活動費用,含研習期間校內學生宿舍(內附空調、獨立衛浴設備、含水電費)、中晚餐餐盒,或學校附近眾多特色小吃或餐館可自由選擇)、講義、光盤、茶點,含入台代辦費,其余自理

  2. 机票:按实际发生费用收取,可自行订票,但必须与团体航班保持一致。

创新学分认定:

学生在境外学习期间参加不少于36学时的学习,学习结束后提交一篇学习总结报告并组织答辩,经学生所在学院、校国际交流合作处、校教务处审核通过后可认定2个创新学分。具体答辩的形式、安排及要求见后续通知。

  创新学分认定程序:学生在项目报名阶段向所在学院提交“北京联合大学创新创业实践(职业能力拓展)学分申请表”(表格从校教务处实践教学科网站下载),学习结束后学生所在学院根据学生在境外的实际表现及所提交的总结报告经答辩评审等形式进行审核,学院审核后由校国际交流合作出复核,复核合格后报校教务处终审,认定学生2个创新学分。

注意事项:

  1、报名截止日期为2016年510

  2、申请表上必须本人亲自签字,如果出现代签、虚假信息等,一经查实,将取消参加资格并提交学院处理。

  联系人:田培老师  64909394  

  地址:校本部3号楼B203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165月3

2016北京联合大学学生出国(境)申请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