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动态新闻
古巴哈瓦那大学副校长代表团访问我校

发布日期:2016-12-15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行政办公室

 

 

1

 

    12月15日下午,古巴哈瓦那大学副校长伊尔达·莱昂博士、古巴驻华使馆教育官员阿古斯托先生一行访问我校。副校长张连城接待了到访客人。

    张连城对伊尔达·莱昂博士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哈瓦那大学是一所有着悠久历史的高等学府,有非常好的研究中心,希望两校在科研方面有密切的合作,同时两校有很多相似学科,也希望两校逐步开展各种形式的师生交流。

  伊尔达·莱昂博士高度赞赏了我校的硬件设施,良好的科研条件和教学环境,并表示,哈瓦那大学也同样有优秀的教师团队,希望两校能签署协议,开展实质性的合作,例如科研合作,以及教师和学生交流。

  哈瓦那大学,建成于1721年9月21日,是古巴最古老、规模最大的一所大学,也是拉丁美洲地区历史最悠久的高等学府之一,同时也是美洲最先建成的几所大学之一。现哈瓦那大学共有15个系和14个研究中心,涉及包括经济、自然科学、人文科学在内的多个领域。总共有大约25个专业。现在学校大约有600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2007年和2009年,我校应用科技学院西班牙语专业学生获得国家奖学金在古巴哈瓦那大学学习西班牙语。

  国际交流合作处、旅游学院和应用科技学院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