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动态新闻
张连城副校长会见美国肯特州立大学副校长

发布日期:2016-10-14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行政办公室

   

     10月14日上午,副校长张连城会见了到访的美国肯特州立大学副校长梵东尼博士,双方就两校学术合作、教师互访、学生学位教育等领域进行深入交流。

    张连城指出,两校同属综合类大学,有很多相似学科,希望能与肯特大学全美排名前20的专业进行学术和师生交流,也欢迎肯特州立大学提供优质教师资源,派遣教授在暑期到我校任教,并希望双方陆续开展实质性合作。

    梵东尼详细介绍了肯特州立大学的办学特色以及学科优势,他希望与我校应用文理学院、商务学院、艺术学院和特教学院重点展开合作。

  美国肯特州立大学建于1910年,是俄亥俄州第三大综合型大学,美国大学排名175名,美国公立大学排名98名。肯特州立大学的新闻与大众传播学院位列全美前20名,商学院获得了商务和会计两个AACSB认证,时装设计与营销专业在世界排名第22,工商管理学院是全美最佳商学院之一,该大学在意大利和瑞士设有分校。

    国际交流合作处、商务学院、国际交流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