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交流与合作>>交流动态
张连城副校长会见英国西苏格兰大学校长

发布日期:2015-11-03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行政办公室

 

   

    11月3日上午,英国西苏格兰大学校长克雷格·摩尼教授、副校长詹尼·基恩女士、以及中方办事处经理助理王彦斌先生一行三人访问我校,副校长张连城接待来访贵宾。

    张连城副校长肯定了两校自2000年建立合作以来取得的学术和科研等领域方面的成果,希望两校进一步的合作能更加优化双方教育、教学资源,并为北京联合大学培养出更多具有国际视野的人才。

  克雷格·摩尼校长表示,北京联合大学是西苏格兰大学在中国最早的合作院校,也是在推进国际化进程中最重视的合作伙伴。希望在原有的合作专业基础上,积极探索在影视制作、教育、旅游等领域的学术和科研交流。

    商务学院、旅游学院、管理学院及国际交流合作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西苏格兰大学由7个学院组成,商学院,计算机学院,教育学院,工程与科学学院,保健,护理和助产学院,传媒,语言和音乐学院及社会科学院。我校商务学院与西苏格兰大学于2000年签署学生“3+1”本科双学位项目教育合作协议,截至2015年9月我院共有约858名学生赴该校学习,并获学士学位证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