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选派我校学生于2016年春季学期赴西班牙阿尔卡拉大学学习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11-10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行政办公室

 

各学院外事部门:

根据我校与西班牙阿尔卡拉大学合作交流协议,我校拟选派10名西班牙语专业学生于2016年春季学期赴该校进行为期一个学期或一学年的学习。

 

一、学习时间:

1. 20163月初至20167月初。

2. 20163月初至20173月初

 

二、课程选择:

  1. 学生应选择西班牙语授课的本专业课程。

 2. 我校学生所选课程须经过学院专业负责人及校教务处备案。无法达到专业选课要求的学生不予派出。

 

三、相关费用:

  1. 学费:自理。一学期3000欧元,一学年5000欧元,汇率约为1:7

  2. 生活费(含住宿):自理。约400欧元/月,约合人民币3,200元。

  3. 往返机票费:自理。约为8,000元。

  4. 境外保险费:自理。约为1000元。

5. 签证费:自理。约为1000

  

四、选派条件:

  1. 热爱祖国,热爱集体,思想上要求进步,遵守《北京联合大学派出学生管理规定》。

  2. 优秀学生干部及三好学生优先考虑选派。

  3. 各科成绩均达到合格。

 

六、申请提交材料:

  1. 填写完整的《北京联合大学学生出国(境)审查表》(学生个人信息部分须打印,请勿手填)。申请表从联大主页“合作交流”网页中的“交流学生”中下载。

2. 学生入学以来成绩单1份(须出自正方系统,教务处成绩专用章)。

3. 各类相关证书复印件。

4. 有效护照复印件。

 

七、时间安排:

  20151130日:由国际交流合作处审核申请者材料后,将通知材料合格者面试时间及地点。

  2015121—4日:由国际交流合作处统一安排面试;国际交流合作处通知入选学生名单。

2015127—31日:入选学生将相关材料交国际交流合作处,并在国际交流合作处签署派出协议;国际交流合作处协助学生办理因私出国手续。

 

七、联系人:

国际交流合作处 刘璟老师 64909394

校本部南院3号楼B座二层203

 

 

 

北京联合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2015119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