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交流与合作>>交流动态
西班牙伊贝鲁斯联校代表团来访

发布日期:2015-10-29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行政办公室

 

 

    10月29日下午,西班牙伊贝鲁斯联校代表团一行四人来访我校,四位代表分别来自萨拉戈萨大学、纳瓦拉公立大学、莱里达大学以及拉里奥哈大学。

  我校与萨拉戈萨大学以及纳瓦拉公立大学长期保持合作关系,每年互换交换生近10人,学科涉及教育、经济、自动化、工程和西班牙语等专业。此次新学校的加入,丰富了学科领域,扩大了合作范围。在原有学科基础上,增加了健康科学、食品和营养学、可再生能源以及文化遗产等专业。

  伊贝鲁斯联校是由于地理、农业财富和历史遗产等因素结盟,其目的是实现资源共享,并集中所有院校的研究和培训能力,促进西班牙大学校园的现代化及国际化。

  四位国际处代表与我校国际处负责人就合作项目展开讨论,双方希望在新的学科领域建立紧密联系,推动两校在学生交流及研究领域的发展和突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