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交流与合作>>交流动态
张连城副校长会见英国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麦克校长

发布日期:2015-10-29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行政办公室

副校长张连城向麦克教授赠送礼物

 

    10月29日下午,副校长张连城会见了英国安格利亚大学校长麦克教授代表团一行。

    张连城副校长对来访贵宾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目前的发展状况,回顾了与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的合作历程,并探讨了未来的合作意向。

    麦克教授感谢张校长的热情接待,表示英国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非常重视与北京联合大学的合作,并对我校派出的200多名学生予以高度肯定,希望今后可以进一步深化合作,建立长期稳定的友好关系。双方还就学生交换、教师交换、合作科研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国际交流学院及国际交流合作处的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谈。

    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位于英格兰东部,是一所大型、现代化的综合性大学,校园主要在剑桥镇 (Cambridge) 和切尔姆斯福特 (Chelmsford)。该校有学生25500多人,是英国学生最多的大学之一。现有5个学院,本科及研究生课程涉及的学科广泛,涵盖商业与管理、教育、卫生与社会工作、文学及艺术、语言、法律等各种理工科类,涵盖本科预科、本科、硕士预科、硕士和博士各个级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