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外籍教师>>外专工作掠影
北京联合大学2012年秋季系列英语讲座正式开讲

发布日期:2012-09-27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

 

 

 

9月25日,为了丰富我校师生业余生活,提高英语学习兴趣,亲临纯正的英美课堂,我校新一学期的英语讲座拉开了帷幕。

首轮演讲由我校聘请的外国专家汉娜老师进行,她娴熟的授课技巧,幽默而不失稳重,当介绍到她眼中的中国时,引起师生的共鸣,随后她与到场的师生对中美文化进行对比,涉及课堂文化,饮食文化以及礼仪文化等。

课后,学生意犹未尽,簇拥在外教身旁,就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交流。很多同学都表示,他们很高兴能在一个轻松地氛围下学习知识,并表示一定会经常参加,锻炼听力以及口语表达能力,同时希望更多的师生参与到联大系列英语讲座中。

联大系列英语讲座的成功离不开各部门领导的大力支持,以及师生热忱的英语学习态度。在过去的两年中,我校师生积极参加到英语讲座中,认真聆听授课内容,主动与外教进行互动,并及时提供反馈意见。

联大系列英语讲座由国际交流合作处承办,并得到校办、国际交流学院等部门协助配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